>>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2-2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2-28 14:54:00

  227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3春季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活动,全院在校15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伴随《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学院党委书记赵兵同志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为题,为全院学子讲授开学第一课。


  赵兵同志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面临新机遇也迎来新的挑战,职业院校学子,要把握机遇、增强信心、迎接挑战。


  赵兵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好新学期新征程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品德修为,在生活和学习中,要自觉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培育优良校风学风;二是厚植家国情怀,心怀国之大者,要立足宁夏区情,坚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担当三区建设使命任务,切实服务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三是练就过硬本领,勤奋学习知识,发扬的精神,从书本、课堂、实践、网络中汲取智慧和营养努力提升自我道德情操高个人能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新的征程上必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迎接新的学习生活,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投入到自我提升中,以技能报国为己任,努力拼搏、奋勇前进,书写不负澎湃时代、不负滚烫青春的精彩华章。(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