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2-2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2-28 15:08:00

  226日,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做好心理健康建设,更好地开启学习生活的新篇章,学院风景园林系组织系部全体学生开展了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系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精心组织。


  活动中,系党支部书记对返校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新学期学习生活的日常管理、请销假制度和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并叮咛各班班委一定要负起责任,关心、关注、关爱同学,尽快调整状态,合理安排时间,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和实践中提升自己,增强自身竞争力,争做优秀的新时代园林学子。


  最后,各班辅导员通过播放相关视频资料、分享真实案例等形式,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向同学们进行校园安全、禁毒、防范电信诈骗、心理健康及疫情防控五大主题宣传教育,进一步帮助同学们调节心理状态,顺利开启新学期。

  本次有温度的“开学第一课”活动让同学们以崭新的姿态、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站在新起点,确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为新学期创造良好开端。(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