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压紧压实责任链条 深化强化作风建设——学院全面启动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
发表时间: 2023-03-0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3-06 09:40:00

  2月28日,为解决影响学院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净化校园育人环境,根据自治区党委、纪委部署要求,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兵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长王东平同志主持。学院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两个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两个专项整治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坚持;要聚焦整治任务,增强政治自觉,全力推进“两个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各党支部、处室系部要理清整治任务,全面安排部署,严格按照整治要对标整改,层层压实责任,认真查摆本部门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把抓落实贯穿专项整治的全过程;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各尽其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推进专项整治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督导检查全面见效,以坚决的态度、严明的纪律和有力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改,严格落实督查工作机制,持续跟进督查和指导,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工作推进不力,整治不实的部门严肃处理,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长严,使纪律始终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尽快传达部署会议精神,加强学习领会,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确保整治工作顺利开展;要聚焦工作重点,全面对标自查问题;要坚持边查边改、边改边纠,真正做到“发现问题、查处问题、健全机制、堵塞漏洞、长效常治”,切实将两个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动员会上,就《学院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学院开展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进行宣读并实施。同时,学院党委成立了书记、院长任“双组长”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内容、责任领导、责任单位,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往深推、往细走、往实抓。(学院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