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教师参加宁夏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集团筹备会
发表时间: 2023-03-0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3-06 10:15:00

  3月1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金成同志带领实验实训部、环境与资源工程系负责同志和工程测量专业教师参加了宁夏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集团筹备会。宁夏大学、宁夏理工学院、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院等8所高等院校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南方测绘集团西北技术中心总经理主持。


  会议听取了《宁夏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集团筹备情况工作报告》,商议了集团成立大会议程,就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建言献策。会议期间参会院校与南方测绘集团分别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最后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工程测量专业覃辉教授和南方测绘集团副总经理郭宝宇两位专家作高质量专题讲座。(环境资源与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