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园艺工程系开展枸杞产业研学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3-0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3-08 12:44:00

  33日下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园艺工程系开展枸杞产业研学活动,2022级园艺技术(枸杞方向)、绿色食品生产技术两个专业共47名学生参加。


  活动中,学生们通过参观宁夏枸杞文化馆、沃福百瑞宁夏枸杞馆的加工生产车间和枸杞加工产品陈列室,学习到宁夏枸杞的历史文化知识;同学们参与了多项互动游戏,品尝枸杞系列食品,对枸杞的栽培特点和营养价值有了进一步了解。


  此次枸杞研学活动获得学生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对枸杞产业发展的认识和了解,还培养了一定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对今后的就业方向也更加明确。(园艺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