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枸杞现代产业学院召开2023年“产教融合”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3-03-0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3-08 12:47:00

  33日,宁夏枸杞现代产业学院以“产教融合”为主题,在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座谈会。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主任何鹏力、副主任祁伟,宁夏枸杞协会秘书长王旖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院长王东平同志主持,学院副院长王金成、丁学利以及相关处室、系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议上就《宁夏枸杞现代产业学院客座教授聘用办法及第一批拟聘用名单》《宁夏枸杞现代产业学院校企合作实训基地遴选办法》《第一批宁夏枸杞现代产业学院实训基地名单》以及枸杞专业高职教材编写等相关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宁夏枸杞是宁夏特色产业的支柱产业,经过千百年的种植传承,枸杞已经作为物质与精神文化产品深深沉淀于宁夏这篇热土,种枸杞、吃枸杞、培育枸杞、加工枸杞等等,已经形成了宁夏枸杞人文文化、农耕文化、养生文化、中医药文化、饮食文化等诸多文化集合体,需要有技术技能人才更好传承,宁夏枸杞现代产业学院为培养枸杞方面的技能人才提供便利。


  本次座谈会为宁夏枸杞现代产业学院开启2023年工作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也为继续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共同育人工作指出新的方向和思路。(园艺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