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开展2023年创建平安校园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 2023-03-1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3-13 09:09:00

  37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葡萄酒工程技术系举办2023年创建平安校园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特邀银川市西夏区公安分局宁华路派出所三位民警现场指导,系部30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


  会上,三位民警结合日常工作经历运用理论宣讲、警示案例、现场实操等方式从国家安全、网络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师生们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专心听讲,积极互动,反响强烈,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对三位民警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守牢安全底线,做细做实各项预防工作,对校园日常易发安全隐患提高警惕,掌握预防和应对校园安全的本领。参会同学们现场查验了“国家反诈APP”下载、注册和激活情况。


  通过本次教育大会,参会师生牢固树立起“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思想认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为新学期平安校园建设打好基础。(葡萄酒技术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