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师生参加“3·12植树节”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3-1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3-13 09:16:00

  2023312日是全国第4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组织近40名师生到银川市光明广场参加由宁夏回族自治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首府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的“3·12植树节”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们通过搭建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解说等形式向市民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自治区推进科学绿化试点示范区建设的重大意义以及学院在培养生态文明建设人才方面的资源优势和主要做法,倡导广大市民发扬爱树植树护树好传统,踊跃参与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同建设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新宁夏。


  参加活动的师生们热情饱满,积极主动,给广大市民留下了良好印象。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学生闫菲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参加今天的宣传活动收获很大,我将努力学习和掌握好防沙治沙专业知识,将来积极投身于植树造林工作,努力让荒漠披上绿装。”(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