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组织宣传处党支部、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人事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3-1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3-15 14:21:00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赓续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314日,组织宣传处党支部、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人事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


  各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的视频。随后,对学院宣传橱窗、主题文化展板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擦拭,清理灰尘和垃圾。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的具体实践。党员同志纷纷表示,60年来,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的中华儿女,我们要继续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更好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绽放崭新光芒。(组织宣传处、监察专员办公室、人事保卫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