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3-2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3-20 08:33:00

  316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党支部在图书馆阅览室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系部全体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书馆馆长向大家介绍了图书馆藏情况。

  党支部书记说:当下碎片化学习成为大多数人的常态,缺乏对知识深度的钻研,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大家学习钉子精神,努力以钉子的劲和劲,使自己成为工作的内行。”   


  参加活动的师生们认真学习记录,主动思考,进行了交流发言,踊跃分享自己的收获感悟,气氛高涨。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师生们既提升了的知识储备,又加深了对雷锋精神时代内涵的理解,达到了活动预期。(葡萄酒技术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