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就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发表时间: 2023-03-2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3-22 14:21:00

  321日,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玮带领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处长王玉林、副处长宋国平一行来到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就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赵兵、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东平及班子成员陪同。


  调研组参观了图书馆建设项目和葡萄酒教学实验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并对葡萄酒酿造生产实训中心、葡萄酒文化展示长廊、葡萄酒酿造互动实践教学中心、健康管理智能实训中心、葡萄酒与葡萄酒文化实景体验实训基地及校园环境进行调研。


  期间,李玮同志询问了学院基础设施、师资队伍、教学情况、学生数量、实训条件等基本情况,并对学院名称变更、职业教育发展规划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思路提出意见建议。赵兵同志就学院发展现状、发展思路向调研组作了详细的汇报。(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