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组织学生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3-2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3-24 16:37:00

  321日是世界森林日,环境与资源工程系组织林业技术专业学生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活动,对校园树枝进行义务修剪,在全国学雷锋月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传承无私奉献、热爱劳动的优良作风。


  此次义务修剪活动包括学院绿化带杂草清理和树木修剪整形。同学们的辛勤劳动,让树木的线条变得流畅、富有美感,绿化带的环境卫生也更加整洁美观。


  此次活动,带动了大家爱护家园,美化环境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绿化意识,也使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