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开展特色实训课
发表时间: 2023-03-2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3-24 16:45:00

  322日,2022级风景园林设计班学生在系主任、专业课老师及辅导员的带领下,开展了园林测量特色实训课。同学们分组在校园内开展特色实训。


  课堂上,测量课老师详细讲解了地面点位的表示方法、基本要素、坐标及高程知识,逐一示范了测量方法并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各小组同学在认真学习和仔细操作后,都顺利完成了实训内容。


  本次特色实训课让同学们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只有多实操、多思考、多经验,才能真正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此次实训将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基本理念带入课堂,风景园林系将以此为基础,不断强化课堂教学改革的发展活力,探寻“书本”“实践”有效方式。(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