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3-03-2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3-24 16:59:00

  324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二级巡视员范利平同志,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涛同志,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二级调研员、副处长张志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栋主持。学院班子领导、中层管理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梁言顺在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东平代表学院党委总结回顾了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上,自治区纪委监委二级巡视员范利平深刻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并强调了2023年监督执纪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发力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会议强调,2023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的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体制机制,压实管党治党、治校的政治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深入实施教育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清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上,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好这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每一位教师、每一个职工,要在思路、措施、方法等方面及时跟进,坚持以上率下,传导压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进一步彰显党建引领教育发展,以更好工作成绩推进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会上,王东平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压实了任务。(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