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2023年全区高职院校分类考试酿酒技术专业职业技能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23-03-2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3-29 17:07:00

  327日,按照宁夏教育考试院安排部署,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23全区高职院校分类考试酿酒技术专业技能测试。来自全区各院校的25名考生在学院葡萄酒品鉴室、葡萄酒公共实训中心酿造车间参加了本次测试


  为切实保障本年度分类考试测试工作顺利完成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通力合作,对测试命题、试卷保密、考试组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整场测试分为理论知识与综合实操两个部分,着重考察考生的职业素养、道德素养、技能知识与职业适应性能力。 


  本次测试过程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按照分类考试技能测试要求和学院考试规章制度执行各项考务工作。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栋与分管院领导带领学院巡考组深入考场巡视检查,狠抓考试纪律,为考生营造了安全、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