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逐梦军营 无悔青春”主题升旗仪式
发表时间: 2023-04-1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4-13 10:53:00

  4月10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逐梦军营 无悔青春”主题升旗仪式暨2023年退役复学大学生欢迎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


  上午10时,雄壮激昂的国歌旋律缓缓奏响,全体师生肃立敬礼,齐唱国歌,以饱满的精神与崇高的敬意注视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东平同志为退役复学大学生佩戴光荣花和绶带,全体师生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光荣退役学生复学。


  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2022级环境监测技术班刘瑞同学分享从军感悟,呼吁广大青年携笔从戎,保家卫国,用青春描绘强军梦想,用拼搏镌刻责任担当。


  退役复学大学生、国旗护卫队和各系学生代表朗诵诗歌《军歌永远嘹亮》,共同致敬退伍军人。


  最后,学院人武部向退役复学大学生和广大学生提出倡议:希望退役复学大学生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端正学习态度,把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到学习中去,争做同学们的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踊跃报名参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