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持续压实责任 持续督实工作——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两个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3-04-2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4-26 15:16:00

  421日下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两个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两个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建军同志主持,各党支部、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开展“两个专项”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人事保卫处、计划财务处、学生处、水利工程系、环境与资源工程系、风景园林系党支部书记依次作了汇报交流,既交流了工作做法、成效,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措施,为持续推进“两个专项”工作校准方向标。

  会议指出,召开“两个专项”工作推进会,就是通过面对面听汇报、点对点找问题、一对一提要求,看工作进展顺不顺,看问题查找准不准,进一步督责问效促自查,确保“两个专项”工作走深走实走细。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处室系部要以高之又高的标准对待“两个专项”工作,对标任务要求,对“两个专项”工作进行再学习、再认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切实做到认识不降、标准不降、力度不降、效果不降;要以严之又严的措施推动“两个专项”工作,逐项对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9个方面31个突出问题、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3个方面15个突出问题进行“回头看”,找差距、补漏洞,完善问题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以实之又实的作风检验“两个专项”工作实效,将“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把解决突出问题与完善制度结合起来,堵塞制度机制漏洞,以建章立制推动长效常治。将“两个专项”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大力开展“严细深实勤俭廉快”作风建设、“提高工作质效”行动,积极投身“双高建设”,以扎实的作风、高效的治理推动“两个专项”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见效,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供稿: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