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高燃来袭
发表时间: 2023-04-2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4-27 10:05:00

  426日上午,和煦春风中迎来了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上午9时,开幕式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正式开启,国旗护卫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各系学生方队阔步前进,依次入场



  学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广大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参加开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栋致开幕词。他指出,体育工作是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办学实力的重要体现。希望全院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心态,参与体育运动,感受体育精神塑造强健体魄锻造精神力量,为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2022级林业技术班李瑞同学和公共学科部王兴胜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宣誓。随后表演方阵入场,6个系部结合专业特色,通过舞蹈、健美操、情景剧等形式,展现了体育力与美的别样风采,展示了广大学子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


  最后学院副院长王金成宣布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为期三天,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等13个径赛项目跳高、跳远、铅球等3个田赛项目;4×100米接力拔河、定点投篮等3个教师项目,750多师生运动员参加,运动会将于428日闭幕。文:公共学科部 图:组织宣传处 园艺工程系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