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安全教育辅导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23-05-1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5-18 11:04:00

  515日下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邀请永宁县胜利乡派出所民警褚静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办安全教育辅导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栋同志参加并讲话,各系13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报告会。


  褚静警官结合身边的实际案例,从防范电信诈骗、防溺水、交通安全等方面开展校园安全辅导,通过丰富、生动、全面案例吸引学生注意力,参会学生全神贯注,积极互动,安全辅导效果良好。


  最后,郭栋希望同学们以真实案例为警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贡献力量。(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