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在主题教育工作中推进访企拓岗
发表时间: 2023-05-1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5-19 19:11:00

  

  517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牢牢把握“新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风景园林系把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与主题教育工作紧密结合,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进一步把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打好基础,谋好出路。


  风景园林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一行,分别到宁夏中振华泰园林景观有限公司宁夏众捷建设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宁夏绘宇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宁夏金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7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提供的岗位数量、薪资待遇等情况。


  风景园林系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相关需求与要求,认真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充分吸纳用人单位意见建议,作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的重要依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