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主题教育聚焦访企拓岗 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
发表时间: 2023-05-2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5-23 09:24:00

  517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东平同志带领副院长王金成,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葡萄酒工程技术系相关负责人同志,以及酿酒技术专业38名毕业生来到宁夏西鸽酒庄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职业院校人才就业创业政策,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


  当前,学院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就人才供需对接、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广泛开拓就业企业和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大学生就业寻找路径、创造机会、解决难题。


  王东平一行来到西鸽酒庄,种植公司总经理冯延涛、技术中心主任廖祖宋等主要领导全程陪同参观调研。在座谈会上,酒庄6个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工作内容、招聘岗位人数和岗位基本工作能力要求,并现场与学生进行问答交流,随后企业6个部门负责人组织学生参加现场面试,并录用9名学生。


  学院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相关需求和具体要求,认真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充分结合用人单位意见建议,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提供重要依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