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真督 实督 严督 确保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自治区专项治理督查组督查我院专项治理工作
发表时间: 2023-05-2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5-26 09:52:00

  523日,自治区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督查学院专项治理工作。


  学院纪委书记马建军同志从专项治理工作部署、学习教育、自查整改几个方面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总体思路对督查组进行了全面汇报,督查组在听取了工作情况的汇报和查阅相关资料后,对学院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查组强调,一是要做好做实相关问题线索的核查和处置工作,围绕查处的问题线索,做好“后半篇”文章,强化警示教育;二是持续深入查摆问题,完善、细化措施;三是要持续推动整改落实,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认真反思工作指导、制度机制上的漏洞,提前谋划建立完善各类制度机制,推动专项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