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举办2023年文明校园创建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23-05-28      【稿件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 ][ ]
2023-05-28 10:25:00

  524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在一号阶梯教室举办2023年文明校园创建动员大会,系部30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


  会上,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文明校园创建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并对活动实施的工作要求作出具体安排;教师要常态化开展安全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开展劳动教育,学生要认真学习安全知识,积极参与劳动实践,师生共同加强校园安全防范能力,提升校园卫生文明水平,确保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人人皆知,人人重视,人人参与。


  通过本次大会,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文明校园创建氛围,为改善校园文明环境打下扎实基础。(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中国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