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 2023-05-3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5-31 16:34:00

  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以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把主题教育与毕业生就业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26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风景园林系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进一步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学院副院长马青、相关部门负责人、系部全体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招聘会通过校企洽谈、企业宣讲、现场招聘等形式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服务,搭建精准对接一站式服务平台,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次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风景园林系2023届园林技术、风景园林设计、园林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毕业生,根据园林类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专业需求的匹配程度和企业资质审核由宁夏荣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全科林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夏西鸽酒庄、鲁班乐尚家具、宁夏漫葡小镇旅游公司、宁夏金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银川市中振华泰园林施工有限公司和宁夏勇亮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8家用人单位现场参会宣讲,累计提供110余个就业岗位


  充分推进毕业生就业,风景园林系一直以来坚持高效的校企合作模式,为毕业生深挖就业岗位资源我系将持续立足市场招聘需求和学生实际求职需要,继续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将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为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