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水利工程系师生齐心协力 积极备战1+X证书
发表时间: 2023-05-3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5-31 16:41:00

  526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系召开了1+X证书考核推进会议。

  会上,专业课教师详细汇报了培训计划和设备的调试情况,系主对后期任务分配等相关事项进行部署,特别强调,为了学生能够顺利通过本次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试,团队教师和学生要齐心协力,积极备考,切实提高证书考试通过率。

  考点负责人表示将积极与系部、学院各部门进行沟通,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精心组织,保障本次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顺利进行。(水利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