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园艺工程系开展“产教融合”系列活动之“枸杞研究所访学忙”
发表时间: 2023-05-3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5-31 16:48:00

  524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园艺工程系组织2022级园艺技术(枸杞)专业学生前往宁夏农林科学院芦花台枸杞种质研究所进行产业访学。



  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枸杞种植试验田、国家枸杞资源库以及枸杞研发实验室曹有龙博士为同学们认真讲解现在枸杞树的数字化管理方式、枸杞种植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以及枸杞相关的加工产品。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访学活动,大家对于枸杞新品种的研发以及枸杞种质资源保护利用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园艺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