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风景园林系党支部与宁苗生态规划设计院党支部开展校企合作调查研究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6-0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6-01 09:59:00

  为深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园林专业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53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东平带领党委副书记郭栋,风景园林系有关负责同志及系部老师一行12人,组成调研组来到宁苗生态规划设计院,开展校企合作调查研究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聚焦校企合作,推动专业建设”为主题。宁夏宁苗生态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根民,党支部书记、副总裁仲斌副总裁张淑霞,规划设计总院院长王标及党员16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调研宁苗生态规划设计院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和运营模式。之后,参与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神,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上,为学院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力量。双方党支部书记从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工作成果与积累和下阶段工作思路与重点进行工作交流汇报,并开展五月份党支部学习活动。


  接着,双方举行交流座谈会。风景园林系主任介绍了系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宁苗生态规划设计院负责人向学院一行介绍了行业发展动态、设计前沿的知识、技术等具体情况。双方就行业前景、专业发展、课程改革等内容,教师到企业锻炼、学生就业实习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最后,王东平同志对宁苗生态规划设计院长期以来对学院学生专业培养、就业工作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通过合作,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与需求,为优质课程、优质师资共享搭建互通平台,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有效促进教育教学资源互补。


  这次校企合作调查研究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下圆满完成,校企双方以党建为引领,顺应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要求,为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促进学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合作共赢。

  下一步,风景园林系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持续全面提升本专业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以扎实行动搭建产学研平台,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服务社会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三区建设”。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