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举办2023年“大美园林 ‘新新’向荣”迎新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9-2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9-26 09:12:00

  923日,为展现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凝聚新生的精神共识,促进各民族学生之间石榴籽般的深厚情谊,让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风景园林系组织开展了2023大美园林 新新向荣迎新活动系部在校全体师生、军训教官一同参加。


  活动中上演了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舞蹈《Trouble maker》节奏明快,展现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鼓励新生不忘初心,勇敢追梦;合唱《老男孩》展现了园林学子丰富的情感世界;《这世界那么多人》让我们感恩美好生活……活动现场还设置名字接龙”“眼疾手快等趣味游戏环节,十足的新味儿提升同学们的幸福感,营造团结、和睦又充满活力的迎新氛围。


  迎新活动在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230余名在场学生共同唱响强国有我 强校有我的铮铮誓言。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风景园林系师生通过本次迎新活动共聚一堂,向2023级新生展现了我系师生最热情活泼的一面,也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掀开崭新的乐章。(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