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 2023-09-2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9-29 10:52:00

  928日上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2023学年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学院体育场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院级领导及永宁县人民武装部副部长黄华出席。学院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训班级辅导员,承训教官以及全体参训学生到场参加,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郭栋主持。


  军训汇报表演大会上,气势如虹的口号声响彻操场上空,刺杀操、军体拳,劲力十足,声势夺人;女子匕首操,刚柔相济,行云流水;捕俘拳、战术动作,呈现“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血性豪情……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蓬勃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这场精彩的汇报表演,历经21天的锤炼,完成了从零到一的淬炼成长。


  本次大会表彰了“先进集体(方队)”5个、“军训标兵”5名,“优秀内务宿舍”5个和“优秀指导教师”5名。学院领导为承训教官发放了纪念品,向永宁县武装部授予锦旗。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2023级无人机应用技术班贺成龙同学作为“军训标兵”代表上台发言。

  王东平同志在大会上作总结讲话,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20222023级参训学生表示问候,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教官致以敬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励奋进之志,做只争朝夕的追梦人;修技能之身,做勇攀高峰的筑梦人;立时代之德,做全面发展的圆梦人。


  学院开展军训工作,旨在让同学们在军训中磨炼意志、锤炼品格,更好地领悟“务实创新 自强笃行”的校训精神。愿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军训中铸就的意志品质和昂扬士气延续下去,踔厉奋发、努力奋进、磨练本领、增长才干,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青春之名接棒奋斗的火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大江大河中淬炼青春的光和热。(组织宣传处 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