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联合宁夏大学团委开展校际结对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 2023-10-2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10-26 09:14: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团委关于高校共青团结对共建的工作部署,充分开展交流共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有效激发高校共青团工作活力。宁夏大学团委书记肖功国带领团学骨干一行11人于1020日赴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团学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学院共青团干部、学生会干部、社团负责人等20人参会。


  学院团委书记童晓燕对宁夏大学一行来学院结对共建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参观了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葡萄酒生产实训中心,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社团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育人特色和基本情况。


  交流座谈会上,肖功国介绍了宁夏大学共青团、学生会的基本情况与组织架构,回顾了两校在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交流合作的历程。他希望双方能继续延续友谊,加强交流研讨,互相借鉴工作经验,共同推动高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宁夏大学学生会、社团管理部、支教协会、立竹思辩社的主要负责同学,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葡萄酒文化社负责同学,分别就深化学生会改革、社团活动开展等内容进行交流分享。与会人员围绕学生会规范化建设、团学干部能力提升、育人活动品牌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加葡萄酒文化社团活动,学习葡萄酒文化知识,共同品鉴社团学生自酿的葡萄酒。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搭建了两校共青团深入交流的平台,尤其是为我院共青团深化改革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下一步学院团委将持续深化与宁夏大学团委的交流合作,通过联合开展文化活动、志愿服务、常态化结对交流等方式,用好结对共建工作机制,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团委)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