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设置 -> 水利工程系   今天是:
水利工程系召开“遵纪守法,守护安康”主题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 2020-11-1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11-16 09:01:0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管理工作质量,2020年11月11日,水利工程系在1号阶梯教室召开“遵纪守法,守护安康”主题教育大会。全系180余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从日常教育管理纪律、疫情纪律、恋爱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同学们克服惰性,严格要求自己,从早操、上课、晚自习出勤等点点滴滴开始,养成良好习惯,严格执行疫情期间“非必要不外出”原则。系党支部书记强调了安全纪律,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和人身安全。最后系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并向学生提出了具体疫情防控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院各项管理规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学院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在校期间每一名同学都能够平安、快乐的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会议,是我系认真落实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会议准备充分、内容充实、组织有序、效果满意。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系学生对各项管理制度的理解和掌握,增强了同学们遵纪守法意识和个人安全防范能力,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水利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