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设置 -> 公共学科部   今天是:
马研部开展“思政课名师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2-0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12-04 12:41:00

  为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教学效果和质量,11月27日下午,马研部邀请思政课特聘教授魏向前同志来我院作了《周边安全形势与国家安全》的专题报告。学院教师代表和2019级、2020级高职学生1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会上,魏向前教授从我国国家总体安全现实挑战、正确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等几个方面深刻分析了我国国家安全形势、国家安全战略,数据详实,内容精彩,课堂气氛热烈。魏教授渊博的知识、生动的讲述不仅让学生获益匪浅,也让学院的老师们深受启发。 

  本次报告会,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次观摩和学习的机会,加深了学生对书本知识了解,开阔了眼界,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有效发挥了课堂育人作用,推进了学院“思政课程”建设。 (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