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设置 -> 园艺工程系   今天是:
园艺工程系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1-2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11-26 19:42:00

  为加强师生理想信念教育,推进支部党员发展工作,11月20日,园艺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以“学党章坚定信仰,树理想做有为青年”为主题,为全系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50余名师生参与了学习,认真聆听了支部书记的党课。

  吴书记针对师生学习需求,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员发展程序,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基本路线、奋斗目标和共产党员的权利、义务、初心使命、素质能力要求,以及入党动机、入党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号召全体同学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四史”知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

  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及时做好笔记,积极回答老师提问,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畅谈对共产党员的认识和理解,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大家对党的性质、宗旨、基本路线与奋斗目标有了更加准确、清晰的认识,深受鼓舞,今后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共产党员看齐,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四有”青年。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效性强,有效提高了全系师生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的意识,进一步推动了支部党的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落实。(园艺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