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设置 -> 园艺工程系   今天是:
三月初阳春意露 ——园艺师生系列教研活动(一)
发表时间: 2021-03-2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3-20 04:54:00

316日,园艺工程系全体师生来到了学院校企合作产学研生产实训基地,组织开展了以“三月初阳春意露”为主题的教研活动。

首先,刘春玲老师在“24节气”雕塑前,向师生们介绍24节气的由来,共同回顾每个节气农事活动。伴随着同学们的交流讨论,王晶老师介绍名优新品种引种驯化实训基地和特色苗木栽培繁育公共实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师生们就近期引进的特色新品种特性请教了企业专家,共同学习特色花卉醉蝶、马鞭草栽培技术和苗木春季修剪技术。

此次活动中,通过与行业专家深入交流,同学们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明确了岗位技能要求,在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实现共研共学的活动目标。(园艺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