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征兵工作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兵役登记
发表时间: 2019-07-3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9-07-30 17:39:00

当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岁的男性公民,应当按照法律规定履行兵役登记义务。当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7岁未满18岁的男性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生,本人自愿应征的,也可进行登记报名。

已经进行过兵役登记,有参军意向的可直接参加网上应征报名。

每年兵役登记时间: 1月10日至6月30日。兵役登记请在户口所在地进行兵役登记。

应征报名时间: 1月10日至8月5日

2019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适龄男青年依法在全国征兵网上注册账号并完成兵役登记,其中应征地请填写本人户籍所在地的乡镇(街道)名称。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