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2014届家庭困难学生求职补贴申请表、证明模版
发表时间: 2014-10-21      【稿件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 ]
2014-10-21 08:27:00

    根据自治区人社厅《关于对城乡低保家庭应届毕业生发放一次性求职补贴》文件精神,从2013年起,我区对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毕业年度内高校毕业生给予一次性求职补贴。为做好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原则及标准

    (一)发放对象。在毕业年度内有就业意愿并积极求职,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自治区内高校毕业生。

    (二)发放原则。坚持自愿申请、公开公正、属地管理、专款专用的原则。

    (三)补贴标准。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标准为每人1000元。

    (四)有关补助申报材料:

    1、高校毕业生所在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证明模板可到学院网站“招生就业”下载);

    2、毕业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毕业生本人银行卡复印件(必须是本人中国工商银行卡,注明开户行,例如中国工商银行xx支行,用于发放补贴);

    4、低保证(低保证明)复印件;

    5、享受低保人员和毕业生的关系证明(关系不明时需提供);

    6. 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利用寒假期间准备好申请材料,开学后在227日前将材料交至教务处和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附件: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

附件: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求职补贴证明模板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1418

  
>>> <<<
【编辑】:
【来源】: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