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招生就业 -> 招聘与求职   今天是:
我院成功举办2014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
发表时间: 2014-09-2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126日下午,宁夏防沙治沙学院2014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为了给学生提供好就业服务,确保毕业生就业率,我院就业办精心挑选、邀请了近20家企业参会。众多知名企业来校揽才,提供了近300个就业、实习岗位。

供需见面会现场人头攒动,2014届毕业生入场应聘,还有一些大一、大二的学生也来到了现场模似学习。本次校园招聘会参会单位招聘岗位涉及我校所有专业,宁夏宁苗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宁夏鹏程景观园林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华润景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宁夏绿丰源工程咨询公司、宁夏西夏王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宁夏御马葡萄酒有限公司、宁夏泰产资料连锁有限公司、宁夏张裕摩赛尔十五世酒庄及各市县水保站等近20家到场参会选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发展前景普遍较好,更贴近本院毕业生的切实需求。

期间,校长石建宁、副校长丁学利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领导亲切交流,积极推荐毕业生就业,洽谈校企合作意向。各专业系部主任、专业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也纷纷到场,指导和鼓励学生根据岗位要求积极应聘。我院毕业生纷纷与招聘单位进行咨询和洽谈,并投递简历,据悉,有部分毕业生在招聘会后不久便收到了复试的通知。

在招聘会中,我院许多毕业生都穿着正规,简历制作精美,应聘时行为大方得体、语言流畅,得到不少企业单位的肯定。而招聘单位也同样为求得良才而作了准备,有一些企业现场进行了短暂的宣讲会,引来大批学生围观;有些则把自身企业的荣誉奖项、企业宣传册、企业报刊等带到现场进行展示。应聘和受聘双方的努力使得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供需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选择的平台,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招生就业办  报道

 

 

 

 

 

 
 

>>> <<<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4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All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2102000051号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16000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