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通知公告   今天是: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发表时间: 2016-05-2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6-05-25 09:38:00

  根据自治区党委《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度(试行)》的规定,现对拟任用3名干部公示如下:

  高俊,1981年10月出生,男,汉族,中共党员,2006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干事,拟任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正科级)。

  王兴岐,1978年1月出生,男,汉族,中共党员,2000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成人教育办公室负责人(副科级),拟任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正科级)。

  韩存德,1976年1月出生,男,汉族,中共党员,2001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副科级),拟任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正科级)。

  以上拟任用干部的公示时间为2016年5月24日至5月30日(5个工作日,周末除外)。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学院人事保卫处、监察室举报。举报电话是:(0951)8469105,8469106。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实事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学院党委将组织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用资格。

  

                                      中共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年5月24日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