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通知公告   今天是:
2016年度院级课题立项公示
发表时间: 2016-07-2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6-07-29 22:50:00

为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进一步探索高职教育规律,推动学院主体办学水平的快速提升,根据《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院级课题的通知》的要求,全院师生共申报“院级课题”18项。

7月25日,学院组织召开“院级课题”项目专家评审会。经过院学术委员会五位专家的细致评审,结合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实际需要,最终确定《现代信息化教学技术的应用及网络教育资源整合的研究》等十项院级课题予以立项。

现予以公示。

 

  附件:2016年度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院级课题立项名单

 

                       科研与对外交流处

                        2016年7月29日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