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通知公告   今天是:
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7-03-2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3-22 15:11:00

相关教师:

2017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即将开展,现将《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宁教师办﹝2017﹞52号)转发给你们,请仔细阅读,符合申请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规定条件的老师,按通知要求准备材料,并于4月15日——4月28日期间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网址:www.jszg.edu.cn)“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申请报名,选择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为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的现场确认点。体检时间及指定医院另行通知。 

    附件:《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宁教师办﹝2017﹞52号)

           人事保卫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