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通知公告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 2018-04-1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4-17 13:26:00

一、项目概况

★ 招 标 人: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招标内容:物资供应商(常用办公用品、生资日杂、五金水暖、电工电料、卫生洁具等)。

★ 预算金额:全年预计采购货物总价值以采购人实际需求量为准。

★ 供货期限:本次招标供货期限为二年(以签订合同日期为准)。

二、投标人条件

 1.执行“一次招标、分次供货、即时配送、集中结账”的原则。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完善的货物供应、配送及售后服务,能够提供临时或特殊保障供给。

 2.被邀标人提供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委托他人投标时)及其他证明材料;物资报价单;

 3.在经营活动中有良好记录;提供企业历史、银行资信证明;

 4.供应商所供物资必须符合国家标准规定,具有相关的资质证明材料;

 5.以上材料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6.投标人一旦参加投标,即被认为接受了本次邀标文件的所有条件和规定。所有投标人的投标资料均不退还;

三、邀标评审

本次邀标采用综合评标价法确定中标方。投标人应详细提供近年来的工作业绩和主要产品目录,产品质量、服务保障承诺书。符合采购的需求、质量和服务保证的供应商为中标方。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4月22日

五、开标时间:2018年4月23日

六、开标地点:学院二楼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地址: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银川市永宁三沙源南侧)

联系人:张兴安  周凡

 话:0951-8469107

                    党政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