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通知公告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暑期公开招聘教师及辅导员考试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2-08-11      【稿件来源】: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 ][ ]
2022-08-11 22:53:00

  现就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暑期公开招聘教师及辅导员考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 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坚持程序规范,阳光操作原则。

  二、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2年8月14日(星期日)上午8:40

  报到地点: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1号教学楼1号阶梯教室

  参加人员:各岗位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见附件1、附件2)

  应聘人员务必于8月14日上午8:40前到学院1号阶梯教室报到,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 考试形式及内容

  (一)笔试人员范围、时间和地点

  人员范围:专任教师8和辅导员岗位资格复审通过人员

  笔试时间:8月14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学院1号教学楼1号阶梯教室

  笔试形式为闭卷考试,笔试总分100分,时间为120分钟。笔试成绩只作为确定进入专业测试人员的依据,不计入总成绩;笔试成绩低于50分不予进入专业测试。

  辅导员笔试考查主要内容: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法律法规;3.辅导员政治素养相关。

  (二)专业测试方式及要求

  1.专业测试考场设在学院行政楼,详见现场示意图及门口标识。

  2.专任教师岗位专业测试采用试讲+现场答辩方式进行,满分100分,试讲占80%,现场答辩占20%。应聘者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到备考室备课20分钟后,进入主考室1进行试讲,时间共计20分钟(15分钟试讲,5分钟现场答辩)。

  3.辅导员岗位专业测试采用面试+现场答辩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占80%,现场答辩占20%;主要对应聘人员组织协调能力、逻辑思维与应变能力、专业素养与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进行测评。应聘者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入主考室2进行面试,时间共计20分钟(15分钟面试,5分钟现场答辩)。

  四、成绩核算

  1.专业测试最终成绩计算时均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专业测试最终成绩达不到60分的,取消招聘资格;专业测试最终成绩出现并列的,试讲或面试成绩高的名次在前。

  2.按照应聘人员专业测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1比例等额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拟聘人员名单确定后,在学院网站上公示。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管理,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应聘人员进入校园时应主动登记、测温并出示个人防疫“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因考生不配合影响考试的,取消该考生应聘资格。

  (二)如因疫情防控、天气变化等原因,考试安排有变化的,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因考生通讯不畅造成不良后果的,由考生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附件:

  1.2022年专任教师招聘复审通过人员名单

  2.2022年专职辅导员招聘复审通过人员名单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8月11日      

>>> <<<
【编辑】:
【来源】: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