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通知公告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代理招生的公告
发表时间: 2022-11-2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11-25 08:20:00

广大考生和家长:

  近期,我院发现有不法机构和人员冒用我院名义发布虚假招生广告及信息,骗取所谓“注册费”。严重扰乱了我院正常招生秩序,影响我院声誉。为维护我院声誉,保障考生的合法权益,特此公告:

  我院严格按照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教育考试院文件规定发布招生信息,组织开展分类考试、自主招生及高考统招等招生录取工作。招生宣传和考试录取工作由我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没有以任何形式转移、下放招生权,没有委托任何个人或中介机构代理招生,招生宣传不作任何录取承诺,在招生录取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任何在网络上宣传的诸如“退役军人、在岗或下岗职工、高素质农民、农民工、‘村两委’负责人等社会考生不用到校学习”、“支持挂读”、“内部指标”、“内部分数线”、“保证录取”、“交费即可录取”、“只要报名肯定都能通过”、“全款处理、全程无忧”等均为虚假宣传。

  凡因轻信任何冒充我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虚假招生信息被骗取保证金、定金及考试报名费的,所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和经济损失,我院概不负责。凡是涉及冒用我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名义做虚假招生宣传或违规有偿招生的中介机构或个人,我院均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考生及家长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途径向我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咨询了解相关情况。

  1.学院官方招生信息公布网址:http://www.nxfszs.cn/zsjy/zsgz/

  2.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宁夏葡萄酒防沙职院

  3.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951-8469003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20221124

>>> <<<
【编辑】:
【来源】: